重庆市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近700名爱好者参与角逐

发表时间:2017-07-03

7月1日—2日,2017年重庆市羽毛球公开赛在大田湾全民健身综合楼羽毛球馆展开激烈角逐,全市近700名羽毛球爱好者同场比拼球技。最终两个大组别共25个单项冠军各有归属。

 

本次羽毛球公开赛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羽毛球协会承办。赛事为单项赛,共分为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其中青少年组按年龄分段设男、女单打项目,成年组则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具体设置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合双打5个项目。

 

 

据介绍,本次赛事参赛无任何年龄限制,凡羽毛球爱好者皆可参赛,较去年相比,本届赛事参赛人数是去年参赛人数的2倍。当天,参赛运动员中既有刚刚学球的小朋友,也有征战羽毛球赛场多年的民间高手。其中,最小参赛者仅7岁,参赛年龄最长者为63岁。一早带着双胞胎儿子从万盛赶来的彭女士谈到:“大小双今年10岁,兄弟两5岁开始学打羽毛球,目前已征战过市内大大小小的比赛,但今年却是参加市羽毛球公开赛的元年,整体发挥得不错。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带他们出来参赛,让他们和同龄小朋友一起成长。”

活动最后,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主任唐明星谈到,本届市羽毛球公开赛落户大田湾,希望借比赛的机会,积极倡导争做“群众身边好体育人”体育精神,提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力争让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