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湾推出“全民健身周”活动 550名重庆市民参与荧光夜跑

发表时间:2018-08-13

 

今日,大田湾论“健”2018全民健身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市民开心参与率先举行的荧光夜跑活动。

    值此第10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今(8)日,大田湾论“健”2018全民健身周系列活动正式开幕。当晚,荧光夜跑率先举行,吸引到550位市民热情参与。

    据了解,今年在延续往年“全民健身日”基础上,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将活动上升“全民健身周”,活动从8日起将延长至13日。

    今晚,荧光夜跑活动在大田湾体育场举行。一场大雨后,让比赛更加凉爽惬意。选手们佩戴上发亮的头饰和荧光手环,沿着体育场进行夜跑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活动还加入了竞技元素。除了全民参与的荧光夜跑,还将陆续举行大田湾传统的草根赛事——五人制足球赛、3v3篮球赛等竞技赛事。

    此外,8月8日当天,除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所属场馆免费开放活动外,参与8月8日活动的市民,还将通过多渠道获得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各场馆优惠体验券,享受更多的全民健身福利。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免费开放及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草根赛事,将全民健身的理念传播到更多人心中,吸引和带领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