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体育 健身惠民 | 渝中区火热开展好体育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9

5、6月,山城已逐步入夏,正是运动的好时节。

在渝中区体育局的领导与支持下,全区各社区、各体育协会开展了主题为“‘民生体育 健身惠民’渝中区好体育人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朋友奉上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大餐。

社区体育服务日益完善

文化体育活动异彩纷呈

5月以来,渝中区各个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促使社区文化、体育活动日益丰富。

5月10日,煤建新村社区开展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趣味运动会;5月13日,石油路街道新影村社区举办“‘渝中体育·健身惠民’渝中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吸引了社区400多位居民,共十支队伍参赛。

社区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还增强了辖区邻居之间的和谐和凝聚力,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体育协会联动搭桥

全民健身氛围浓厚

近年来,区体育局加强了对体育协会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充分发挥各体育协会团结广大运动员、体育工作者、体育爱好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扩大群众参与面,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

5月2日,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举办自行车运动专业技能培训暨趣味赛,邀请了渝中区部分社区的自行车爱好者参与,并吸引了大批围观群众现场互动;6月8日,区门球协会举办区基层暨基本技能门球赛,吸引了我区14支球队,约200余人参赛。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我区各体育协会已成为面向社会,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体育活动组织者,充分发挥了动员作用,调动了全区市民运动健身的积极性。

接下来,区体育局还会将“‘民生体育 健身惠民’渝中区好体育人志愿服务活动”延续下去,为市民朋友奉上更多更好的文体精品活动,满足市民们的全民健身需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