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体彩杯”春季登山比赛再次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时间:2017-02-20

  阳春三月,去户外健身走走是件美妙的事情。 一年之计在于春, 来一场登山比赛,一边感受心旷神怡的美景,一边与亲友竞技较量,岂不美哉?2017年渝中区“体彩杯”春季登山比赛将于3月4日在 嘉滨路健身步道(化龙桥段雍江苑)开赛!


  一年一度的春季登山赛是渝中区的传统项目,已经延续多年。比赛旨在营造全民健身运动的浓厚氛围,增强区域凝聚力,进一步激励辖区干部群众树立良好的健身意识,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比赛信息吧!


  比赛集结地点和比赛时间

  2017年3月4日(星期六 )上午8:30,在嘉滨路健身步道(化龙桥段雍江苑)集结。

  集结地点线路:

  往沙坪坝方向的化龙桥公交车站——向沙坪坝方向前行100米左右至化龙桥派出所右拐(朝嘉陵江方向)——前行100米左右于高架桥下面——即到达集结点;9:00正式比赛。

  比赛路线

  起点:嘉滨路健身步道(化龙桥段雍江苑)——沿嘉滨路健身步道——关岳庙——李子坝登山步道——终点:浮图关公园大门(全长约4公里)。

  比赛集结处及终点无停车场,建议各参赛队以及前往观赛的小伙伴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至集结地点。
  

  十里春风, 3月4日, 不见不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