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造平板支撑纪录?8月2日来大田湾挑战吧!

发表时间:2016-12-22

说到时下最火爆的健身方式,恐怕没有比平板支撑更简单、更流行、更火爆的方式了,但是一个人做平板支撑多无聊,不妨报名参加"全民健身日 活力大田湾"全民健身挑战活动吧!8月2日上午,百人同时进行平板支撑挑战,看看谁能撑爆大田湾!
 
 
  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承办的"全民健身日 活力大田湾"全民健身挑战活动将于8月2日上午在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根据活动规则,届时现场将有100余名选手同时进行平板支撑挑战,这也将创造重庆市平板支撑最多人数纪录。只要你能够掌握基本的平板支撑要领,就可以勇敢地站出来报名挑战,坚持最久的前三名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其中第一名可获得价值1280元的振华英雄拳王争霸赛决赛(8月8日)门票1张、运动大礼包和500元现金。除了百人平板支撑挑战,活动还包括呼啦圈挑战赛、足球盘带、"我是大力士"等多场挑战赛,为市民打造一个全民挑战盛宴。
 
 
  除8月2日的挑战活动外,在8月8日当天,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将实行全天免费开放各场馆的惠民措施,吸引更多市民积极来大田湾参与体育锻炼。据了解,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常年举行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大田湾体育场、健身广场、健身路径、羽毛球馆等场所均在不同时段进行免费开放。中心年平均接待健身群众达180万人次,其中免费锻炼人数40万人次。
 
  如果你是平板王、呼啦圈高手,或是大力士,那就快来报到吧!活动不设置任何门槛,人人均可免费报名参加,这不仅能和各路高手一决高下,还有机会赢取运动大礼包。即日起,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账号(云动重庆)、登录重庆体育网(www.cqsports.org)进行在线报名或活动当天现场报名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