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运动会丨一场桥牌桌上的智力厮杀!

发表时间:2016-12-05

一张牌桌,万千种可能。
一副桥牌,智力巅峰的较量。
 
 
  6月24-26日,重庆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在重庆棋院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混合双人赛、公开双人赛、混合双人团体和公开双人团体,吸引力了来自全市的130对选手参赛。
 
 
桥牌历史悠久 影响全市
  自1984年来,重庆市的桥牌比赛已开展33年,是重庆市开展最久的体育项目之一。随着全民健身上升至国家战略,桥牌的吸引力也在逐渐变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桥牌,爱上桥牌。
 
 
赛制更专业 选手拍手叫好
  对于本次比赛,不少选手都表示,比以往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特别是在报名上,本次比赛严格按照选手身份证上的户籍所在地划分区域,杜绝了随意跨区域组队参加,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
 
 
10个区县组队参赛 万州代表团成“大户”
  本次桥牌比赛,吸引了来自10个区县的130对选手参赛。其中,万州代表团派出16对选手参赛,是本届比赛的参赛人数“大户”。
 
 
  据了解,万州代表团的所有参赛队员均来自万州桥牌协会。“每一年的比赛我们都会组团来参加,选手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万州桥牌协会秘书长方竹琴还表示:“我们都是自费前来参赛,喜欢桥牌几十年了,还想一直玩下去!”
 

相关文章